严禁共享帐号多人登录 | 蚂蚁图书馆公告 | 文献下载介绍 | 会员中心 | 客户留言板
  • 会员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蚂蚁图书馆公告

    新增Access Engineering位于西方数据库

    来源:蚂蚁图书馆  作者:蚂蚁王  加入收藏
     

    分享到:

     

        McGraw-Hill公司,中文名为麦格劳-希尔公司,是美国著名的常春藤公司,世界500强企业,是国际领先的教育、信息及金融服务机构。
        AccessEngineering数据库源自McGraw-Hill集团出版的经典工程科技类图书,Access Engineering向用户提供接近450种精选工程、商业书籍,例如:《马克机械工程师标准手册》、《佩里化学工程师手册》、《罗克应力应变公式》等,并且每月两次添加新书目。内容涵盖工程学的16个主要领域:生物医学、化工、土木工程、通讯技术、建筑科学、电子电气、能源技术、环境科学、可持续发展、工业工程、材料科学、机械工程、纳米科技、光学工程、软件、商业技能(新增学科,约20种)。
        Access Engineering向用户提供包含18000多条专业词汇的麦格劳-希尔科学及工程词典,新型分类检索功能,同时设有多种个性化工具。
        Access Engineering向用户提供多媒体资源:非常有教育意义的视频,目前共含约640段视频并在不断增加和更新;各种图表和与课程相关的图谱,其中3500个图表具有互动演示的功能。
        Access Engineering向用户提供多学科核心课程图谱,适合教学使用,为教师节省宝贵时间。
        Access Engineering向用户提供工程学方面的最新新闻资讯。
        Access Engineering还向用户提供七种计算器模板,包括:化工、机械、人文、环境、石油、热转换等多个领域,方便用户进行计算。
        Access Engineering数据库特点:
        •全新界面-功能更强大、方便用户阅读及查找
        •新型书籍分类检索-更快捷、更方便
        •高级检索-检索方式更省时、更精准
        •书签工具-可使读者迅速返回关注内容
        •重点标注-读者可对重点内容高亮显示
        •个人注释-读者可添加个人笔记及注释
        •检索结果邮件发送-把感兴趣的内容发送给同行、朋友
        •个性化主页定制-显示机构名称及标识
        •互动式动画-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填写变量进行动画演示
        •课程图谱-紧密关联核心教学课程,为教师节省宝贵时间
        •移动设备访问-支持用户通过只能电话或其它移动设备访问该平台内容
        •个性化工具-支持读者对感兴趣的内容进行管理、注释、读者间分享
        •图书馆资源中心-专为图书管理员设置,提供所需的MARC数据、书目详细清单、使用统计报告等

     

    蚂蚁图书馆能够下载该数据库的全部资源,请放心使用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点击
    1. 文献下载介绍
    2. 知网001和002入口使用教程
    3. 新增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VPN通道
    4. 对共享帐号与恶意下载的处罚规定
    5. 新增美国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高校图
    6. 微信扫码支付说明
    7. 新增中山大学图书馆 终身VIP会员可用
    8. 新增Stanford University(斯坦福大学),终身VIP
    9. 新增清华大学图书馆入口
    10. 更新北京大学VPN与哈佛大学VPN
    最后更新